車事
Apr 24, 2016

休旅車不走溫和路線 Nissan X-Trail Style Edition提供更個性化的選項

Nissan在2013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中推出第3代X-Trail,原廠將之定位為全球戰略車,因此無論在美洲、歐洲、亞洲皆採一致的外觀設計,台灣市場也不意外的在2015年中正式發表,其歐系風格濃厚的臉龐,搭配豐富的主、被動配備皆為國內消費者之讚賞,亦開啟國產休旅配備競賽之戰火。

不過Nissan最近想藉由X-Trail的改變以吸引不同族群的消費者,因此催生出X-Trail Style Edition這個特仕版本,外觀多處導入鍍鉻件,後視鏡與車頂行李廂支架則採用霧銀色漆料處理,並為了強化其性能味,輪圈則升級為尺寸更大的Ibiscus黑色鋁合金19吋款式。

內裝則換上運動化金屬踏板、鍍鉻門飾板、具加熱功能的電動座椅,以及皮革包覆的方向盤與排檔頭,科技部分則標配內建Nissan Connect的7吋觸控式螢幕,安全配備則新增360度環景攝影、主動式煞車系統、車道偏移警告、交通信號辨識以及停車輔助系統,讓原本就配備滿載的X-Trail直接攻頂!

Style Edition的動力系統並未變動,不過新加入的start/stop怠速熄火系統能獲得更優秀的油耗表現,同樣提供FWD與4WD的車型選項,並有手排與Xtronic CVT兩種變速系統供消費者選擇,美規版售價為42,000美金起,歐規版則為29,400歐元起,雖然X-Trail才在台灣推出1年多時間,現階段推出特仕車的機會不大,但希望能有類似的原廠套件能提供車主更與眾不同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