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12, 2016

Audi R8 LMS GT3賽車 帶領車迷體驗四環品牌競速靈魂

Audi車隊在2016年賽季陸續展開之時立刻傳來捷報!紐柏林VLN耐久賽由全新Audi R8 LMS GT3賽車包辦開幕賽冠、亞軍,為新賽季奪得領先成績!四環品牌也以全新R8 LMS戰駒參加於4月9日開賽的日本賽車盛事Super GT,在日本賽道引領競速風潮。

Audi R8 LMS GT3戰駒勇奪紐柏林VLN耐久賽開幕賽冠、亞軍

VLN耐久賽自1977年開賽以來,每年吸引全球上百支車隊在著名的紐柏林賽道奔馳,其中因路線嚴苛而被稱作「綠色地獄」的北賽道更是身經百戰的賽車手們朝聖挑戰的路段之一!今年的紐柏林VLN耐久賽季已於4月2日正式開始,Audi車隊以兩台全新R8 LMS GT3賽車,分別從第5和第15起跑位置在總長約24公里的賽道上進行4小時耐久賽,兩車隊最後超越所有對手,包辦開幕賽冠、亞軍,為新賽季寫下漂亮的佳績!

車隊以兩台全新R8 LMS賽車 出戰日本Super GT

Super GT 已於4月9日在琉球正式開幕,Audi車隊以兩台全新R8 LMS戰駒出征,由連續六年駕駛四環賽車的Audi Team Hitotsuyama為首,與新車隊Audi Team Braille一同在本賽季與所有車隊一較高下,相信將在今年賽季擦出激烈火花,為日本賽車迷們帶來精采賽事!

New R8 Coupé V10 / R8 Coupé V10 Plus將於5月正式和台灣車迷見面

繼New R8 Coupé V10 / R8 Coupé V10 Plus在2015年日內瓦車展正式發表後,Audi Taiwan也將在5月引進台灣。同時,Audi Taiwan正式預告2016 Audi R8 LMS Cup將於10月份以全新Audi R8 LMS GT3賽車陣隊和台灣賽車迷見面,敬請期待四環品牌再度引爆熱血賽事、激發競速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