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27, 2016

Audi 研發全新生產機具 開啟造車工業的明日新頁

Audi輕量化節能科技又一創舉!Audi 全新開發零組件製造機具,以輕量化科技、仿生機械結構與複合材質應用,較傳統機具減少達8噸的重量,減輕幅度達20%,且生產運作穩定性提升10%,開啟汽車製造工業的科技新頁!

開創汽車工業未來科技新頁

Audi 憑藉著百年造車工藝的結晶,不僅持續追求駕馭生活的創新與精進以更臻完美,同時肩負造車工業友善環境的企業社會責任與永續經營的承諾。AUDI AG 發表四環品牌全新研發的鈑金沖壓模具,應用四環品牌引以為傲的輕量化科技,將原本重達45噸的機具大幅輕量8噸,以「將材質特性妥善發揮在適切的位置」為核心理念,結合鑄鐵、鋁與塑料,搭配先進金屬3D列印科技,成功減輕20%的重量。此外,搭配尖端仿生機械結構與創新3D列印技術,讓全新世代零組件生產機具可執行更為精準的操作,更有效地分佈高達2,500噸的沖壓力道,有效減少瑕疵損耗,生產穩定性大幅提升10%,同時節省超過10%的能源消耗。目前新世代生產機具已進駐Audi 位於Ingolstadt的廠房,加入Audi新車生產製造流程,落實輕量化與節能的目標,實踐為全球文明發展的永續篇章!

中型房車與SUV級距創下傲人佳績

2016 AUDI AG 財報會議公布,四環品牌全球銷售再傳捷報!不僅一、二月份全球銷售表現締造傲人佳績,在全球指標的歐洲市場,四環品牌二月份銷售成長也達8.1%,交車數達65,150輛。能夠創造全球銷量佳績,Audi 旗下Q系列SUV產品陣線為最大功臣,二月單一月份全球銷售佳績交出37,900輛的銷售成績,成長率高達12.5%;2015年底於台灣市場正式發表的Audi Q7 也憑藉卓越產品實力,受到全球消費者青睞!四環品牌旗下中型房車級距銷售能量亦不容小覷,2016二月份交車達22,650輛,較去年同期成長5.3%,展現Audi身為全球豪華車市場領導品牌氣勢之外,堅強的產品競爭力亦深獲消費者的支持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