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19, 2018

小可愛變型男! Suzuki Jimny官方廠照正式露出!

Suzuki新一代Jimny自先前被拍到偽裝照後,像極了小一號G-Class的外型引起不小騷動,昨日原廠終於釋出官方的內、外觀廠照,在正式上市前讓全球車迷們先睹為快。

歷經20年未改款的等待,新一代Jimny可說是千呼萬喚始出來,外觀上同樣承襲了四方形的基本輪廓,不過造型卻比前代更為剛硬,頭燈從原本的方形改為圓形並與水箱護罩融為一體,前、後保桿與輪拱皆以黑色塑料件取代,在視覺呈現上又顯得更為粗曠。頭燈在新車型上已有LED燈源的選項,並提供車距警示及半自動煞車科技輔佐行車安全,且這次為了力求年輕氣息,在車色選擇部分提供了多樣化的2-tone鮮豔配色,在車格略為縮小的情況下,讓整體比例又顯得更為嬌小活潑。

從圖片上可看出內裝同樣走的是剛硬風格,由於改款時間過久等同跨越了好幾個世代,因此科技化部分獲得大幅精進,駕駛儀表雖仍為傳統雙環指針錶,不過中央已有顯示行車訊息的數位螢幕,並且在中控上方新增了觸控螢幕,其他像是多功能方向盤、引擎啟動按鈕、恆溫空調等舒適配備在新車上面皆已配置。

這次底盤為全新設計,不過卻保留了梯形大樑結構,搭配適時四輪驅動與加力箱的協助下仍具備相當的越野性能,動力部分日規確定有一具1.5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與0.66升汽油引擎,至於馬力更大的1.0升Boosterjet渦輪增壓引擎是否也會同時推出就要等到上市前才可得知,搭配的變速箱有5速手排與4速自排兩款,Suzuki預計7月將會舉行全球發表,屆時還會有什麼驚喜或新訊息揭露就請持續鎖定本站的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