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13, 2018

Volvo與Polestar將攜手針對〝60〞系列打造Polestar Engineered高性能套件!

Volvo旗下各車系近期陸續完成了世代更新,同時也將Polestar納入麾下成為體制內高性能品牌,而Volvo與Polestar日前便針對新世代〝60〞車系推出Polestar Engineered高性能套件,讓熱血買家選擇!

即將推出的S60 T8 Polestar Engineered乃是以全新S60頂級的 T8 Twin Engine plug-in hybrid 車型為基礎衍生,位階則在R Design版本之上,另在2019年起也會於V60與XC60車系中推出相同的高性能版套件。

配置全套的專屬套件的S60 T8 Polestar Engineered,升級套件中包含:新款的放射狀十輻式鋁圈、車頭Polestar專屬徽飾、黑色鍍鉻排氣尾管等外觀部品,煞車系統亦升級Brembo製品與耐熱性更好的煞車來令片,並採金色卡鉗設計,除了增進美觀,煞車效能也有所提升。

對應動力部分,重新調整引擎控制電腦軟體,提高燃油效率與排汙,讓最大馬力自400hp微幅增加至415hp,最大扭力也自640Nm略增至670Nm,同時變速箱換檔邏輯也同步更新。在整體性能提升後,懸吊系統結構則與即將推出的油電動力跑車Polestar 1共用,同時使用名廠Ohlins製避震系統,搭配專屬引擎室拉桿,進一步強化操控性能。座艙中配有跑車化座椅搭配金色安全帶,凸顯運動風格。

Volvo Cars研發部資深副總裁Henrik Green表示:「經過升級後的S60 T8 Polestar Engineered是一款全新地複合動力車款,能夠滿足您的需求。所有部件都經過精心調整,與頂級品牌共同協力製做,提供回饋敏捷且令人興奮的駕駛樂趣。」

而全新S60則會於6月20日正式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生產基地開始投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