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01, 2018

Arden AJ 24 RS讓你的豹更狂野!

Jaguar現階段入門房車XE,以高水準的操控性能廣獲好評,而同樣來自英國的改裝品牌Arden,針對XE S推出名為的AJ 24 RS專屬改裝套件,從內至外,動力系統都經過全面性的升級。

首先,最基本的就是整組的空氣動力套件〈包含:搭配寬體車身的新前後保桿、側裙、後分流器、引擎蓋上進氣口與大尾翼等〉,但AJ 24 RS還不僅於此,更配上了寬體車身套件,再加上20吋鍛造鋁圈輪胎組,讓XE S變得更為霸氣。

 

動力系統部分,以原本的3.0升機械增壓V6引擎為基礎,更換運動型排氣系統、控制電腦與重新調校增壓系統,使得最大馬力可增加達84ps,至46PS,最大扭力更增加133Nm,達583Nm,但Arden並未公布任何動力提升後的性能數據。

至於在座艙內陳設方面,在原來就已經相當豪華的基礎下,增加鋁合金踏版組、刺繡地墊等部品,全車內有都採大量全皮革包覆,兼具運動化與奢華風格;整體來說,相較於大家熟悉的德系或日系車款,英國車總有一種獨特的氣質與魅力,因此,經過改裝後的XE S,依舊能展現與眾不同的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