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13, 2018

Mitsubishi Delica五十大壽,日本D:5 2018年式、2018 Active Gear、JASPER紀念版特式車同步問世

日前Mitsubishi日本原廠發表了D:5 2018年式標準版、Active Gear及Jasper五十周年紀念版特式車,而盛傳全新第六代車型也將可能於五十周年之際發表。

車界長青廂型車Mitsubishi Delica,自1968年發表第一代Delica Coach至今已迄半個世紀並深受台灣人喜愛,道路上隨處可見的廂型貨車、幼稚園的娃娃車皆能見到Delica的身影;日前Mitsubishi日本原廠將一體成型式前保險桿列為標配,發表了2018年式八人座標準版及七人座Active Gear版,另發表了八人座的Jasper五十周年紀念版特式車。

Jasper特式車外觀除了專屬的深海雲母綠/艾格金屬灰雙采車身外,另有艾格金屬灰/鑽石雲母黑、珍珠白/金屬銀兩種雙采配色可供選擇,並設計了Jasper字樣結合大自然的山脈、野鹿的身側、車尾專屬彩繪圖騰表彰身分,標配鍍鉻霧燈飾框、鍍鉻電動後視鏡、鍍鉻車門把手,再搭配225/55 R18胎圈組。

 

車室方面,Jasper特式車則以黑色內裝搭配具有防水功能的仿羊皮人造皮革,標配七吋顯示螢幕、電動窗開關面板及駕駛座電動座椅,黑色鋼琴烤漆手套箱上鑲嵌著大大的鍍鉻DELICA字樣及山脈、野鹿圖騰。

 

Mitsubishi原廠另發表了Jasper紀念版配件包,包含了前保險槓DELICA鍍鉻字樣、車尾JASPER標識的貨物圍欄、JASPER標識紅色擋泥板及專屬地墊等,售價為115,797元日幣。至於新年式Active Gear則僅在車頭造型重新修飾,顯得更具越野風格。

D:5 2018年式標準版、Active Gear版於2018年4月25日起開始銷售,售價自2,408,400元日幣起,Jasper紀念版特式車則於2018年5月17日起開始銷售,售價為3,570,480元日幣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