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09, 2018

國外一名BMW E46 M3車主收錯貨卻意外得到稀世珍寶!

車子開到一定的里程總是會有更換耗材的一天,國外就有一名BMW M3車主在網路上訂材料時發生一件令他意想不到的幸運事,他所訂購的手排E46 M3離合器組到最後送來的卻是F1賽車用的規格!

國外知名的BMW M3論壇上有名網友說到,他在Amazon所訂購的E46 M3 ZF Sachs離合器組,沒想到收貨拆開包裝的那一刻他傻眼了,盒子內裝的竟然是報價高達30,000美金的F1賽車專用離合器組,外媒也打電話致電ZF公司問到為何會有這種情形生,他們回應這組離合器片並不會銷售給一般顧客,因此整起事件還在調查中。

一開始車主還納悶的詢問網友是否收錯貨,並將其拍照上傳論壇詢問這組離合器是什麼車款使用的,沒想到卻意外引起論壇車友們的瘋狂討論,這組F1專用的離合器組內含4片離合器片,但它的體積比一般市售車用的尺寸還要更小,內部配有一片特殊的膜片彈簧,它可承受短時間內瞬間升高至400度以上的工作溫度,並可承受高達900牛頓米的扭力轉換,雖然無法安裝在E46 M3身上,不過意外得到這個稀世珍寶也算是相當幸運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