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08, 2018

Buick全新電動SUV概念車Enspire擘劃新未來

深耕中國市場多年的美國車廠Buick,於2018年北京車展中,發表了全新電動SUV概念車Enspire,宣揚品牌概念技術。

Enspire外觀以新穎的線條雕塑,同時展現出Buick最新技術的空氣力學,並且導入合智慧Matrix LED前大燈,可以為行人/對向車輛提供交通資訊提示,尾燈同樣採OLED技術,並且可依照煞車力道調整煞車燈閃爍頻率,讓周邊車輛或行人更了解該車輛動態狀況。

車室內裝以「環繞天際線」為鋪陳主題,座椅的輕量化骨架結構從地板延伸而出,作為座椅的支撐結構和減震機構,提供乘客在各種路況下的平穩乘坐體驗,中控台及扶手選用天然木紋和超細纖維麂皮製成,Enspire搭配尖端OLED顯示螢幕、最新虛擬實景抬頭顯示科技,並運用了人臉識別、手勢控制、高精度語音辨識等多元控制系統,透過設置在車內的鏡頭和感測器,精確的捕捉操控者的面部特徵和手勢動作,讓各項功能操作更加便利,窗外的臉部辨識功能,則可以記憶不同駕駛者的使用習慣與駕駛姿勢,在駕駛者上車前便將各項設定調整至該駕駛者所喜好,同時標配了5G超高速網路熱點來因應現代人的大量上網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