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19, 2018

Mazda全新改款Mazda6在台初亮相!

一個月前台灣馬自達宣布全新改款Mazda6正式開始接單,但始終沒有實車在台現身,然而就在4月19日全新小改款CX-3上市之繼,台灣馬自達終於安排將甫到港、準備投入認證工作的全新Mazda6同步展出,讓媒體朋友可以搶先一睹為快。

全新Mazda6在外觀上維持一貫「KODO魂動」設計語彙最新詮釋手法,全新設計的薄型化LED燈組、保桿到大型化立體設計網狀格柵花紋水箱護罩,整體佈局讓原已動感的車頭造型更加寬廣沉穩。

相較於外觀,車內的質感大幅提升更是精彩,專注於質感提升是近年來Mazda產品線的重點方向,All-new Mazda6在用料與作工上多所講究,不僅選用實木材質,使用常見於日本傳統手工樂器與精緻傢俱的一體式坎入工法,完整展現原木質感外,更進一步以日本神社內百年木質樑柱的原色為起點,開發出具有厚實感與安定感的全新內裝色-御藏棕,搭配兼具麂皮與絲絨滑順質感的Ultrasuede® NU麂皮質感內飾,輔以緞面鍍鉻飾條裝飾的Nappa真皮座椅,賦予乘客更廣闊的乘坐感受,並展現出沉熟優雅的旗艦品味,彰顯Mazda Premium的獨到個性。

搭載SKYACTIV-G 2.0L高效汽油引擎,透過降低凸輪軸、活塞與曲軸的摩擦阻力,並重新設計燃油噴射系統軟硬體與調整噴油壓力後,不僅讓動力微幅提升至165ps/21.7kgm,在關鍵速域所提昇的扭力更進一步改善道路駕駛的實際油耗表現。全新Mazda6在日前以新台幣114.9萬起展開接單,並首次為Wagon車型導入汽油動力,預計於2018年第三季起陸續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