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10, 2018

72.9萬起,Hyundai Super Elantra安全智能版降價、限量新上市!

HYUNDAI Super Elantra於台灣上市滿一周年,在眾多國產房車品牌中以新世代動感設計、歐化靈活操控與多元動力組合獲口碑肯定,累積亮眼銷售成績,為對應消費者日漸對安全的注重,特地增加五大主動安全配備之Super Elantra安全智能版,並在4月10日限量僅有150台,以有感超值售價正式開賣!

Hyundai Super Elantra於台灣上市滿一周年,在眾多國產房車品牌中以新世代動感設計、歐化靈活操控與多元動力組合獲口碑肯定,累積亮眼銷售成績,為對應消費者日漸對安全的注重,特地增加五大主動安全配備之Super Elantra安全智能版,並在4月10日限量僅有150台,以有感超值售價正式開賣!

Elantra車系為Hyundai於全球最重要的銷售主力,Hyundai展現打造新世代最佳房車的決心,Super Elantra車體鋼構53%使用AHSS先進高剛性鋼材,扎實強悍的高強度車體,加上豪華款等級(含)以上一律標配6 SRS輔助氣囊以及BAS煞車力道輔助ESP電子車身穩定VSM整合式車身動態管理HAC上坡起步輔助頂級菁英款更搭載BSD盲點偵測警示LCA車道變換警示RCTA後方交通警示,建構領先國產房車主被動安全標準。然而根據市調報告指出#註1,越來越多顧客重視車輛主動安全需求,為滿足其需求,南陽實業特別推出更進化的「安全智能版」,在既有等級安全配備基礎上,2.0L旗艦安全智能版強化5大先進行車安全科技到位#註2,2.0L菁英安全智能版新增FCW前方碰撞警示LDWS車道偏移警示,為車內駕駛者與乘客提供更安心主動防護。

除了配上完備地主動安全配備外,本次Super Elantra安全智能版更導入原廠開發的專屬智能手環,不同於一般Smart Key車用感應鑰匙,安全智能版的智能手環整合Smart Key感應鑰匙與科技手環功能,使用智能手環就可以感應開啟車門、啟閉車輛引擎或是自動開啟Smart Trunk尾門(菁英安全智能版)輕鬆置物,日常中智能手環兼具時間提醒、睡眠深度與運動步行的健康紀錄功能,亦能透過藍牙連結個人智慧手機#註3,傳輸健康紀錄、提醒未接來電或者協助找尋遺忘在角落的手環鑰匙。順應新世代都會車主喜愛的行動智能潮流,Hyundai智能手環對高度通勤上班族或喜愛戶外活動車主而言,Smart Key智能手環既是車用鑰匙也是科技手環,能夠便利攜行也可以展現個人風格。

在4月10日正式上市之Super Elantra安全智能版,將僅限量150台,建議售價2.0L旗艦安全智能版只要72.9萬,2.0L菁英安全智能版79.9萬,分別較原車價降低一萬與兩萬,以更超值的價格回饋消費者,因此,Hyundai總代理南陽實業敬邀對Super Elantra安全智能版有興趣的朋友,本周末請洽全國Hyundai展示中心賞車試乘,了解更多商品詳情。

註1、資料來源參考2017年NCBS新車主調查報告。

註2、2.0L旗艦安全智能版升級5大先進安全配備包含FCW前方碰撞警示系統、LDWS車道偏移警示系統、BSD盲點偵測警示系統、LCA車道變換警示系統、RCTA後方交通警示系統。

註3、Smart Key智能安全手環連結智慧手機功能須下載指定Hyundai H-Band APP,iOS或Android系統均可配合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