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03, 2018

猴王駕馬王!Valentino Rossi試駕Ferrari 488 Pista影片曝光

熟悉Valentino Rossi的車迷朋友應該都知悉,暱稱猴王的他除了對兩輪賽事的熱衷,對於四輪賽事同樣有著極大熱情,日前他老兄再次跨界試車,這次試的可是當前討論度最高的Ferrari 488 Pista,義大利車手試義大利車,當然是挺合理。

於2018年日內瓦車展正式現身的Ferrari 488 Pista,由488 GTB進化而來,搭載3.9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具備710hp最大馬力與770Nm峰值扭力,搭配輕量化套件的加持,輕鬆的於2.85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過程,極速高達340km/h。

而從照片與影片中猜測,Valentino Rossi所駕駛的此輛Ferrari 488 Pista還覆蓋測試車外衣,時間應該為正式發表之前,但無論如何,看著Valentino Rossi戴著特別設計的安全帽,加上於賽道上盡情奔馳的畫面,在MotoGP下一站賽事尚未舉辦前,也讓車迷多看看猴王不同的駕馭英姿,也算一解對偶像的相思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