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29, 2018

再添榮耀,Volvo XC60奪2018世界年度風雲車!其它獎項同步公布!

於甫展開的紐約車展中,世界年度風雲車評選單位正式宣布了「2018年世界年度風雲車」由Volvo XC60奪下!

Volvo近期開始進行旗下車款世代更新工程,每款新車輛向都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由外自內各個都是戰力堅強,尤其是SUV陣線更是廣受好評,而繼最新的小型跨界SUV─XC40拿下2018歐洲年度風雲車後,XC60亦拿下了2018 World Car of the Year世界年度風雲車,而在此之前,XC60也才剛拿下「 North American Utility of the Year Award」的殊榮,這是Volvo第一次獲得該殊榮,因此對Volvo來說,可說是豐收的一年。

XC60獲獎後,Volvo首席執行長表示:我很高興看到Volvo對產品的投資獲得回報,我們正面臨一些激烈的競爭,但是隨著XC60獲獎,證明Volvo的產品策略是正確的,代表Volvo擁有正確的設計,互動性和安全性,足以吸引全球消費者。

 

Volvo的車很安全已經是無庸置疑,XC60更是2017年NCAP安全測試評比中整體表現最佳的車款,完備的主、被動安全系統,可有效降低碰撞發生的機率。

在本年度世界年度風雲車的評選中,進入最終決賽的車款有Volvo XC60Range Rover Velar與Mazda CX-5,最後由整體表現平均且優異的XC60獲得。

至於其它獎項部分,獲獎車款如下:

2018 World Luxury Car年度豪華車:Audi A8

2018 World Performance Car年度性能車:BMW M5

2018 World Car Design of the Year年度最佳設計新車:Range Rover Velar

2018 World Green Car年度環保車:Nissan LEAF

2018 World Urban Car年度都會車:Volkswagen Po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