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19, 2018

M3敞篷問世30年了,BMW M4 Convertible Edition 30 Jahre周年紀念車限量登場

經典的M3對於BMW鐵粉來說一定不會陌生,雖然原先採雙門跑車設定的M3更名為M4,但BMW仍於M3敞篷車型誕生三十周年之際推出「M4 Convertible Edition 30 Jahre」限量特式車紀念這個意義非凡的重要里程碑。

M4 Convertible Edition 30 Jahre」特式車之車身外觀提供了Macao Blue及Mandarin II yellow兩種專屬車色烤漆,前葉子板進氣孔鑲嵌上銘牌表彰身分,再搭配20吋消光灰色合金輪圈。

車室部分,Macao Blue車身搭配藍黑或銀黑雙色內裝,Mandarin II yellow車身則為黑色內裝以黃色滾邊線條裝飾呼應車身,並將「Edition 30 Jahre」字樣設計在中控台飾板、迎賓踏板及座位頭枕上,而碳纖維材質的中控台飾板上另貼心地標示了每台車輛的限量序號。

根據BMW官方表示,「M4 Convertible Edition 30 Jahre」特式車全球限量生產300台,而台灣是否有機會見到其美麗身影,則有待總代理爭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