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05, 2018

半偽裝測試中,全新第三代Volkswagen Touareg 預告3月23日於北京發表

全新第三代Volkswagen Touareg即將誕生,原廠似乎也迫不及待的「自行曝光」偽裝車的道路測試間諜照片,有趣的是這些全新Touareg偽裝只貼了車頭車尾,車身線條根本一覽無遺,尤其內裝照片更是毫不遮掩直接奉上,看來原廠卯足了勁出怪招行銷新車。

這批官方間諜照拍攝於人煙稀少的西班牙小鎮,這裡道路條件不好而且地形崎嶇,也難怪Volkswagen敢把這批全新未上市新車以如此低度偽裝在這進行測試,他們顯然認為擅長捕捉汽車間諜照的攝影師們應該不會跑這麼遠取材,終於可以老神在在的安心測試,在正式量產上市前,這批測試車已經行駛包含冷熱不同環境/道路,累積超過300萬公里的里程後依照數據調整量產新車,四個月內全新Touareg就能運送到德國經銷商準備交車。

八九不離十?新Touareg跟概念車T-Prime Concept GTE像還不像?

 

第三代Touareg採用全新設計避震器,比起傳統的鋼製彈簧,新設計的避震器在車輛轉向時能完全抑制車身側傾,而且第三代Touareg更首度配備後輪轉向功能,高速行駛時能提高車輛的動態穩定性,而在時速低於37km/h時,後輪與前輪朝相反方向轉,讓龐大車身得以更靈活,後輪轉向功能讓新Touareg的轉向半徑從12.20米降低到11.13米,停車時更能凸顯優勢。

身為Volkswagen SUV旗艦,第三代Touareg同樣搭載全數位液晶儀表,Innovision Cockpit的12吋+15吋雙螢幕以同一片面板相連,並從駕駛的儀錶位置延伸至控台中央,右邊則是橫柵設計的鋁合金/實木飾板與空調出風口,呈現古典奢華質感。

刻意避開日內瓦車展改在北京發表,第三代Touareg瞄準的絕對是中國這個世界上增長最快的SUV市場,台灣就算有計畫導入也應該是2019年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