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07, 2018

日本開始常態販售後置後驅小鋼炮Renault Twingo GT

曾在台灣風靡一時的Renault Twingo,在國外仍然是Renault旗下最具代表性的小車,而在最新的現行世代更有性能化的Twingo GT,繼2017年10月以限量200輛方式導入日本後,自即日起正式改為常態販售。

Twingo GT常態販售版本的車身外觀保留了黑色水箱護罩、車門後視鏡、車側進氣孔、車身飾條、後擾流尾板及雙出排氣管,再搭配17吋Twin'Run鋁合金輪圈,車身顏色除了原本的火焰橙色外,另新增了月神灰色可供選擇。

內裝方面則做了全新的設計,以專屬灰黑色為基底,於方向盤快速鍵面板及儀表板周圍以灰色裝飾,搭配橙色排檔桿鞍座滾邊飾條點綴,加上Twingo GT專屬的賽車座椅、Zamak鋁合金排檔桿及Renault Sport字樣迎賓踏板,營造出強烈的運動風格。

動力方面,其搭載之排氣量897c.c. 直列3缸DOHC 12氣門引擎,可搭配五速手排或六速EDC變速箱,加上後置引擎後輪驅動的設定,可輸出109hp(80kW)/5,750之最大馬力與170Nm(17.3kgm)/ 2,000rpm之峰值扭力,並標配前座通風加熱座椅、雨滴感應式雨刷、ESC車身穩定系統、EBD煞車力道分配系統、EBA緊急煞車輔助系統等配備。

 

售價方面,五速手排版本為2,290,000元日幣,六速EDC版本為2,390,000元日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