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04, 2018

美規Volkswagen Tiguan R-Line套件春季開賣!台灣現已可選!

因應美國市場特性,在當地販售的VW Tiguan其實是台灣甫發表不久的Tiguan Allspace,而大家所熟知的上一代Tiguan,在美國則稱以Tiguan Limitied之名販售,而在先前洛杉磯車展針對美規Tiguan所推出的R-Line套件,將會在春季才開始提供選配,但是身在台灣的您,現在就已經可以選配。

美規Tiguan之R-Line套件包含了:R-Line字樣葉子板飾條、R-Line專屬迎賓踏板、水箱護罩專屬銘牌、不鏽鋼材質油門、剎車踏板等部品,方向盤上也鑲上R-Line字樣銘牌提醒駕駛這不是一台乖乖牌Tiguan;而SEL提供19吋Trenton鋁合金輪圈,SEL Premium則提供20吋Braselton輪圈。

Volkswagen表示,美規Tiguan專屬R-Line套件於2017年洛杉磯車展中發表後,預計自2018年春季起開始銷售,售價方面,SEL車型選配價為1,795元美金,而SEL Premium則為1,495元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