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02, 2018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飛機場,Honda新廣告「HondaJet」讓你想飛就飛!〈影片〉

Honda為提升品牌新氣象,自2017年開始推出一系列以「Go, Vantage Point」為主題的形象廣告,並陸續邀請日本知名導演庵野秀明與搖滾樂團「ONE OK ROCK」合作,而在最新一支的廣告中,登場的主角便是Honda踏入航空界的第一個作品「HondaJet」。

廣告中,由壅擠的大街與交警的指揮交通舞蹈開場,就在車來人往的同時,街口忽然出現了一架輕型商務客機〈交警滿臉黑人問號〉,即為「HondaJet」,交警所幸角色轉換為跑道指引員,以手勢指示飛機起飛,簡單的廣告點出了「Go, Vantage Point」攀上制高點的新形象。

客廳如果能像這樣停一架飛機該有多好!
客廳如果能像這樣停一架飛機該有多好!

此外,廣告中也帶出了「HondaJet」輕巧便捷、隨到隨飛,輕鬆可以在城際間穿梭的特性,其寬度為12.12公尺,約莫一般道路的四線道寬度,起飛距離僅需約4000英呎,約1219公尺,長度約1910公尺的法國巴黎知名的「香榭麗舍大道」就足夠讓它起降,也許只要你夠有錢,真的可以實現在大街上起降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