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19, 2018

Skoda Fabia小改款即將推出 日內瓦車展發表前夕小吊胃口

VAG集團相繼發表Seat lbiza、Volkswagen Polo小型掀背房車之後,終於輪到Skoda發表同級距之小改款Fabia的時候,在日內瓦車展發表的前夕僅釋出一張手繪草稿,究竟有那些改變值得注意?

小改款Skoda Fabia發表前已有外媒在路上捕獲偽裝車之身影,雖然身形沒有明顯改變,但透過燈具造型的變換使其更貼近家族化新面容的腳步,從車頭看起最明顯的改變在於頭燈換上如小休旅Karoq的新造型,並將頭、尾燈源全面LED化,讓外觀與功能性跟的上新世代車款之流行趨勢。內裝部分依舊維持品牌”Simply Clever”之宣言,簡潔清爽配置依舊,但中央控娛樂資訊系統已更新為最新版本。

雖然不期待動力規格會有大幅度變動,但基於集團資源共享之概念,Volkswagen用於新Polo的那具新款1.5升TSI引擎或許有機會導入帶來更豐沛的動力表現,現行販售之Fabia在去年創下全球銷售近21萬輛之紀錄,比起前年成長2.1%,成為品牌第三暢銷之車型,因此這次小改款除了延續產品週期外,是否能承接去年的銷售氣勢就等車子出來後再看看市場反應囉。

現行販售之Skoda Fabia
現行販售之Skoda Fab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