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15, 2018

【2018底特律車展】向經典致敬 Ford Mustang Bullitt限量推出!

本次的底特律車展Ford以Mustang GT為基礎打造一輛名為Bullitt的特殊規格野馬,車身以軍綠色為底向1968年的同名車款致敬,搭載升級後的5.0升V8引擎最大出力可達475匹馬力!

其實這並非Ford第一次以Bullitt為名推出特規車款,在2001年四代野馬及2008年的五代野馬都分別推出過Bullitt版本,這次在底特律車展的版本為第三款,這輛車是以1968年電影中Steve McQueen所駕駛的Bullitt為靈感所開發,在外觀部分採相同的Dark Highland綠色塗裝外,並換上更具個性的黑色排氣尾管、黑色水箱護罩及黑色鋁合金輪圈,多處細節如水箱護罩及窗框使用鍍鉻飾條作點綴,內裝則配置有經典的白色球狀排檔頭,並提供Bullitt Electronics升級套件,包含有綠色縫線的Recaro賽車座椅、導航與音響系統升級、電磁式懸吊、盲點偵測等配備。

動力部分則經過小幅升級,雖搭載相同的5.0升V8引擎,但經由換上新的進氣系統、Shelby GT350的進氣歧管及直徑87mm的節氣門後,最大馬力由原本的460匹提升至475匹,極速則比Mustang GT多出13 km/h,Mustang Bullitt預計會在今年夏天正式販售,不過會採限量的方式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