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11, 2018

四歲即可坐擁Porsche 911 GT3 Cup!

小孩幾歲能上賽道駕賽車?通常自三到四歲起開始跑卡丁時有所聞,但是擁有一輛Porsche 911 GT3 Cup呢?

相信大家應該還是知道我們要介紹的是模型車,這回知名玩具商PLAYMOBIL推出了全新Porsche 911 GT3 Cup賽道模型組,除了911 GT3 Cup車輛本身之外,還有附上Pit區的維修工具、頒獎台等周邊設施,以及備胎,賽車旗,頭盔與棒棒糖人等附件,而車輛模型本身除了燈光可開啟外,最特別的就是車頂可直接開起卸下,方便置入駕駛者人偶。

這組全新的模型組自2018年正式開始發售,適用年齡就是四歲以上,但相信有很大一群消費者會是40歲以上、童心未泯的大叔,官方建議售價則為44.99美元。

 

原廠網頁:http://www.playmobil.us/porsche-911-gt3-cup/92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