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10, 2018

新年新氣象 Mini Cooper小改款小幅升級戰力更為提升!

隨著時序進入2018年之際,Mini也趁勢更新產品內容以強化競爭力,針對現行Mini Cooper掀背及敞篷車款進行小改款動作,並加入一款7速Steptronic雙離合器變速箱強化整體戰力!

Mini Cooper小改款主要針對內外觀進行小規模微調,首先在車頭部分將燈殼全部標配為燻黑款式,並提供更高亮度的LED燈泡供車主選購,另外還將方向燈改成全包覆式提供更顯眼的效果,車尾部分同樣提供LED燈源作為選配,並將煞車燈改為垂直設計,方向燈則調整為水平狀,點亮後所呈現的纇英國米字形國旗將更為凸顯,而小改款則另外提供祖母綠、星光藍、炙陽橘三款新配色,水箱護罩也將漆上亮眼的鋼琴烤漆黑色。

內裝部分提供一款名為Malt Brown Chesterfield的新式皮革,另外還有先前介紹過的客製化3D列印服務,客戶可自行設計面板樣式打造專屬的內、外裝客製化面板,同時還將6.5吋多媒體螢幕列為標準配備,內建軟體還支援即時交通資訊、4G LTE訊號、Apple CarPlay等功能,其中還可透過車載助理跟手機行事曆連結後計算出最佳的行車路線與抵達時間,甚至你的皮包或錢包有裝載無線追蹤訊號的話也能同步監控,以確保這些重要物品出門時不會被遺漏。

小改款在動力部分提供一款新的7速Steptronic雙離合器可選,更豐富的齒比選擇除了換取更快的加速反應,對燃油的經濟性也有莫大助益,高規的Cooper S版本則配置換檔撥片以提供更熱血的感受,小改款已率先在歐洲市場開賣,價格稍稍上漲從14,640歐元起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