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31, 2017

【2018台北車展】Audi以前衛科技 打造車壇世代經典傳奇!全新Audi A8於世界新車大展正式亮相 揭開人類的第25小時序幕!

2018世界新車大展,適逢Audi Sport之年,台灣奧迪精銳盡出,不僅自德國空運破億的兩輛傳奇戰駒Audi quattro S1 Pikes Peak與Auto Union Type C來台與車迷朋友相見歡外,首度搭載電子渦輪科技的LSUV的Audi SQ7、沿襲DTM(德國房車大師賽)三冠王榮耀的Audi RS 5 coupé也於車展正式上市。而更有看頭的是全球第一輛搭載Level 3自動駕駛系統的四環旗艦The new Audi A8首度在台灣亮相,成為場上最大亮點,展現Audi AI在自動駕駛技術上的領導地位!

Audi一直以來所堅持的品牌核心精神「Vorsprung durch Technik」,代表的是在科技與工藝上的持續進化,從1936年問世的Auto Union Type C銀箭賽車上,可以看到劃時代的V16缸機械增壓引擎,以及定義出Audi 當今家族樣貌的單體式盾形水箱罩的設計前身;從1987年的Audi quattro S1 Pikes Peak,可以看到Audi叱吒車壇的直列五缸引擎和首搭於賽車和跑車的quattro四輪傳動系統,這也是四環品牌在不同時代都可以成就車壇經典的關鍵因素,也造就Audi今日輪廓的功臣。今年,適逢Audi Sport之年,而Audi Sport車隊也在全球奪下光榮戰績,包括DTM三冠王、GT挑戰賽冠軍以及日前的Formula E都成績斐然;台灣奧迪將四環品牌百年的工藝發展成就,引薦給國內所有車迷朋友,體驗「進化科技  定義未來」的核心價值!

除此之外,搭配Audi展區的賽道視覺設計以及Audi Sport性能大軍,包含沿襲DTM三冠王榮耀的Audi RS 5 Coupé及豪華性能LSUV Audi SQ7及R8 V10 plus、RS 6 Avant performance等眾多性能車款,一同展現Audi Sport最原始的賽道DNA,讓車迷朋友親身體會Audi 賽道基因的一脈相傳,更見證了的四環品牌創造經典的堅持!

全新Audi A8—全球第一輛搭載Level 3 自動駕駛技術的頂級房車 為人類打造未來的第25小時車展唯一最具深度的自動駕駛科技論壇:Audi × NVIDIA剖析機器學習與自動駕駛的奧義

四環品牌引領車用科技發展有目共睹,隨著汽車科技的自動化、數位化潮流趨勢,2009年時,Audi就曾率先以TTS進行無人車的測試研究,2014年首次在CES上發表了採用國內人工智慧運算大廠NVIDIA所研發的zFAS自動駕駛中央控制模組,那是自動駕駛車輛得以量產的關鍵科技;而今年Audi更是發表了全球第一輛搭載Level 3自動駕駛系統的Audi A8。全新世代的Audi A8搭載了由NVIDIA Tegra K1驅動的 Audi AI remote parking pilot 自動停車輔助系統以及Audi AI traffic jam pilot塞車自動駕駛系統,讓駕駛人有更輕鬆的操駕享受,在未來,駕駛人可以將節省下來的行車時間做更有效率的運用,為人們創造出前瞻性的「第25小時」。

除了展出陣容外,Audi展區活動今年也特別有科技味,Audi與台灣人工智慧大廠NVIDIA聯手研發自動駕駛及相關車輛運算技術已超過10年以上,而今年車展期間的1月1日至3日,連續3天,每天下午2點至2點半將由NVIDIA帶來自動駕駛論壇講座,深入剖析機器學習、車載數據運算、人工智慧等,與自動駕駛密不可分的關鍵運用!

展區活動與紀念品 推陳出新  搶攻粉絲排隊收藏

為了呼應Audi Sport之年的亮眼表現,今年台灣奧迪更打造1比1比例的Audi Sport賽車小熊吉祥物,廣邀現場民眾與小熊合照打卡,還可以獲得四環造型磁鐵,為車展現場帶來更多活力與亮點;另外,每逢車展就會造成排隊人龍的Audi限量環保提袋,今年更是別出心裁以Audi AI視覺來設計,預期也將再度吸引每年必造訪車展的粉絲們一波收藏熱潮。

幾乎每一年台灣奧迪都會為Model服裝打造主題視覺,今年為了呼應即將到來的Audi AI之年,現場Audi Model走秀服裝特地以銀色為主,搭配俐落的線條剪裁,呼應Audi AI主題,展現前衛科技感。歡迎每位來到奧迪展區的民眾都可以感受到四環品牌前衛、精緻的活動內容。

  • 2018世界新車大展—Audi展區資訊(南港展覽管4樓M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