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27, 2017

強化顧客忠誠度! Mini推出客製化套件服務

都會色彩濃厚的Mini向來是許多潮流男女坐駕的首選品牌,現在為了強化品牌在顧客心目中的獨特性,Mini打算推出一項名為Mini Yours Customised的客製化服務,顧客可依喜好自行訂製車身部件,打造出全球獨一無二的專屬款式!

Mini推出這項全新客製化服務無論新、舊車款皆適用,只要上網進入原廠客製化頁面就可依車款選擇獨特紋路的內裝飾板或外觀套件,還有五款不同的色調可選,甚至可將自己手寫的文字刻印上去,再經由原廠的3D列印後成為車主的專屬款式,目前可客製化的部分有車側飾板、乘客座前方內飾板、車門LED迎賓燈與投射燈,以上這些服務皆可由各地經銷商進行安裝作業,亦可由車主自行組裝。

初期僅有歐洲市場與某些特定區域先行提供這項服務,從訂製到出貨約需花費四周時間,且每項部件接皆已通過原廠的碰撞與耐久性測試,以投射燈為例在歐洲的客製化價格為40歐元,較為複雜的3D列印內裝飾板則約140歐元,新服務從2018年開始便可接受車主訂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