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20, 2017

Mercedes-Benz G-Class第一代車型停產前最後鉅獻

Mercedes-Benz即將於2018年發表全新第二代G-Class車型,近期也有許多外國媒體捕捉到第二代G-Class測試偽裝車的身影,原廠也已經公布新一代G-Class的內裝照,就在第一代車型停產前夕,Mercedes-Benz發表了「G350d Limited Edition」、「G350d Professional Limited Edition」及「G500Limited Edition」三款特式車,並限量生產販售。

軍用車起家的G-Class,自1979年發表至今將近40個年頭,方方正正的軍用吉普車形象深植人心,如今面臨世代交接,Mercedes-Benz特別以G350d及G500為基礎發表了三款特式車,除了車身特殊顏色烤漆,以及專屬內裝外,中央扶手處設計了專屬真皮壓花圖騰,表彰40年來的輝煌歷程。

其中「G350d Limited Edition」將採摩卡黑車色,搭配專屬的銀色拉絲鋁飾條,展現獨特之處,並配有不銹鋼外觀護件、19吋AMG鈦色五輻式鋁圈、後座與後車窗深色玻璃、前擋風玻璃加熱除霧、電動天窗。內裝部分,以馬鞍棕色搭配黑色為基調,並大量使用designo Nappa皮革材質包覆搭配馬鞍棕色縫線,除了傳統的座椅、中控台等,車頂把手也同樣以該皮革材質包覆,並且搭配黑色鋼琴烤漆飾板,另外還有Harman Kardon環繞音響,智能輔助系統等配備。

G350d Professional Limited Edition」則是強調強大越野風格,外觀採更特別的瓷藍色,並配置鋼製前保桿、車頭轉向指示燈護欄、前擋泥板與車頂行李架等越野套件;座艙陳設也與其他車款有所不同,傳承G-Class的經典元素,採用鑽石格狀式樣織布座椅,並有雙前座加熱座椅、附有藍牙與導航功能的音響系統前擋風玻璃加熱除霧、行李廂固定組與空調遙控器等配備。

 

等級最高的「G500Limited Edition」,外觀則是採用designo platinum magno消光銀車色,並在窗框、水箱護罩、車側飾條都是以黑色來點綴,其他還配有:後座深色玻璃、Harman Kardon環繞音響等「G350d Limited Edition」所擁有的配備。內裝則是以黑色designo Nappa皮革為主要鋪陳材質,搭配白色縫線,並使用Nappa皮革與黑色DINAMICA超細纖維混搭包覆的AMG Performance樣式方向盤。

Mercedes-BenzG350d Limited Edition」、「G350d Professional Limited Edition」及「G500Limited Edition」三款特式車,限量生產各463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