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15, 2017

紀念1954年Fiat傳奇名駒 Pagani推出Huayra Lampo以示敬意

義大利超跑車廠Pagani為了紀念1954年Fiat Turbina,以Huayra為基礎在外觀噴上相同顏色塗裝義以示敬意,並推出客製化部門讓舊車主也能在原廠進行客製化的改裝服務。

1954年Fiat推出一款名為Turbina的中置引擎跑車,僅0.14的風阻係數加上擁有300匹馬力的渦輪增壓引擎,當時可說是隔空出世的跨時代巨作,現在義大利超跑車廠Pagani為了紀念這輛經典名駒以Huayra為基礎推出一款相同塗裝的Lampo以示尊敬之意,外觀塗裝同樣採綠、白、紅三款代表色為主軸,並額外加入現代化的碳纖維外殼與鋁質部件使其外觀更加亮眼,車體多處還畫上義大利國旗圖案以傳達與60年前傳奇車款之連結。

這輛訂製車是一家名為Garage Italia Customs的車輛改裝公司所訂購,除了外觀塗裝相當具話題外,還加訂了Huayra BC的空力套件,內裝的棕色皮革還是由都靈的一位工匠以手工方式裁切縫製,多處細節以碳纖維飾板、青銅塗漆與鋁質點綴出高級質感,動力部分無變動依舊搭載6.0升V12引擎。現在Pagani也推出了客製化服務,舊有客戶可將購買的車款送回原廠進行客製化改裝,不失為另一條增進收入的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