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12, 2017

【2018台北車展】XC40亞洲首演!Volvo新世代XC家族到齊

Volvo於今年9月底在義大利發表首款搭載CMA平台的全新車型XC40後,為讓台灣消費者搶先一睹其創新風采,國際富豪汽車搶先將XC40空運來台參與2018台北車展,將與同場現身的XC60與XC90組成新世代XC家族新陣線!

豪華休旅新星 XC40獨領風騷

全新XC40不僅擁有當代的車身線條設計,更提供活力雙色車頂與內裝搭配,家族化的雷神之鎚頭燈設計更添科技感受。不只外型搶眼,XC40完整展現以人為本的品牌核心理念,透過整合行動通訊、智慧化個人裝置讓車與生活更為緊密結合,與其他XC Series成員一樣,XC40也搭載Sensus人因智慧科技介面、支援手機無線充電、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與搭配Harman Kardon頂級音響系統等先進科技化配備,對追求數位潮流、熱愛音樂並已將3C產品使用習慣融於生活的年輕族群更顯吸引力。

注重人身安全的Volvo更將旗艦車型同級的PA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與最新的City Safety 都會安全防護系統等安全輔助科技搭載於XC40上,以「安全不分等級」之訴求,讓XC40 擁有媲美90、60車系之安全與科技配備,努力踏實朝Volvo 2020年品牌零事故的願景邁進。

Volvo全新CMA戰略平台 XC40率先展演

XC40採用的Volvo CMA (Compact Modular Architecture)小型模組化平台,與採用 SPA 平台研發之 60 與 90 車系相較,除了同樣具有多元運用的模組化彈性,能延伸更多中小型車產品陣容外,最重要的是在集團資源挹注下,舉凡動力架構、安全科技、傳動系統與車載影音娛樂系統等皆可與SPA平台共享,以Volvo新世代豪華造車哲學,傾注在每一款全新開發之中小型車上。

CMA平台透過原廠精心調校與設計,並運用底盤懸吊模擬系統進行先期運算,針對高速穩定性、低速乘適性、各獨立駕駛模式設定等進行平衡與優化,讓XC40能提供每一位車主更具自信的駕馭樂趣與每一位乘員安心自在的穩定舒適性。未來可預見更多以CMA平台為基礎之小型車款,結合模組化設定後的彈性運用,打造操控至上的樂趣車款,以出色操控與靈活反應顛覆世人對Volvo車型的想像。

國際富豪汽車搶先亞洲地區,首次於12月29日開展的「2018 世界新車大展」展出XC40,以年輕時尚、活力個性的小型豪華SUV特質,與豪華智能休旅XC60、奢華旗艦休旅XC90 同場現身,以跨世代全新Volvo XC Series 吸引車迷朋友青睞,歡迎親臨Volvo展區,體驗來自斯堪地那維亞的設計美學與奢華風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