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05, 2017

趁勝追擊─2018年式Volkswagen Golf GTI TCR廠車進化登場!

在2017年賽季獲得優異成績後,Volkswagen趁勝追擊,推出全新2018年式Golf GTI TCR廠車,除針對新賽季進行進化改良外,也改變生產模式,讓這款賽車部分製程與一般市售車相同,除可讓成本降低,也讓市售版的Golf高性能車款與賽車有更為接近的基因。

全新的2018年式Golf GTI TCR廠車,在甫展開的美國埃森改裝車展中正式亮相,最重要的改變就是將車輛前半部盡可能的延用市售車的結構與外型設計,例如:引擎也是完全延用市售車批量生產的製品,並非刻意重新打造,僅針對賽例進行升級,將可大幅降低成本,起初TCR系列賽事誕生就是在推廣賽車為最大前提下,盡可能的降低參賽成本,因此,多是以市售的C-Segment車款為基礎來衍生,Volkswagen當然也是基於這個精神來打造賽車。而Golf GTI TCR搭載的2.0升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350hp的最大馬力。

 

2017年Golf GTI TCR在全球各地舉行的TCR系列賽事,獲得亮眼成績,2018年式廠車,在發表後,開始接受訂車,並會在2018年一月就開始交車,迎接新的賽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