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05, 2017

下一代Mercedes-Benz A-Class不只內裝變奢華 還有A35性能版及Hybrid油電車準備推出!

兩週前Mercedes-Benz釋出下一代A-Class的奢華內裝照後,著實令全球媒體及車迷無不感到驚艷,現在AMG部門又宣布將會有A35型號的誕生,性能將比大哥A45略為調降,但骨子裡絕對是一部純正的AMG小鋼炮!

AMG部門計劃推出A35的道理如同推出43系列一樣,希望填補63系列與標準版頂規動力的輸出落差,現行A250A45之間有著163匹馬力的差距,因此希望以A35來填補兩款車型間動力的缺口,目前已知下一代A45的馬力輸出將突破400匹大關,A35至少也會有300匹的水準,且仍是一輛流著純正AMG血統的小鋼砲,依照Mercedes-Benz的產品上市流程推測,A35將會與大改款的A-Class同時推出,頂規動力的A45則可能延後至2019年初發表。

另外原廠最近釋出的一張駕駛儀表圖可發現下一代A-Class將有Plug-in Hybrid車型的可能性,因為圖片上轉速表的下方有電池圖樣與公里數的字樣出現,推測是純電模式可行駛的剩餘里程,依照圖片中3/4電量還能行駛36公里的距離推算,滿電狀態下應可行駛約50公里距離,對於這種小型車而言算是相當實用的通勤距離,並應銷售區域的不同還會有長軸版的推出,一切等到明年的日內瓦車展便知分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