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19, 2017

0-96km/h不用兩秒!Tesla全新Roadster讓當今一票超跑全吃灰

再一次的,Tesla再度震驚車壇,將旗下過去首款推出的Roadster車型重出江湖,這次帶來了更強悍的動力表現,高達10000Nm扭力輸出,0-96km/h僅需1.9秒,極速更超過400km/h!

光是這規格就已打趴現今所有一線超跑,果然是Tesla的作風。能有此驚人數據,全賴全新Roadster搭載的三具電動馬達,第一具位於前軸,後兩具則負責後輪驅動,對應的是250kWh電池組,讓Roadster有著如此強悍的性能輸出,0-160km/h也僅需4.2秒,0-400m加速8.8秒,而讓消費者最關心的續航力,則為620英里,看來就是個零死角的超級電動跑車呀!

石破天驚的性能,車迷要何時才能親身體驗呢?Tesla表示,全新Roadster預計於2020年開賣,不過目前就已開放預購,只要先準備5萬美金訂金即可,而售價則為20萬美金。另外同步推出Founders Series特別版車款,限量1,000輛,想要擁有,直接砸下25萬美元,就能頭一批率先交車!

Tesla全新Roadster開啟了電動跑車全新世代,也向既有內燃機跑車揮出了重擊,傳統的跑車世家要如何回應?我們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