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16, 2017

敗部復活?Mitsubishi Lancer 2020年將浴火重生?

先前各項證據言之鑿鑿Mitsubishi已經對房車產品失去興趣,然而最近幾個消息卻頗有重新上訴的味道,先是不久前我們才報導過Colt車系有機會重起爐灶,而今Mitsubishi總裁Osamu Masuko更在訪問時提到,Lancer後繼車或許會在不久後再度重現地表。

故事是這樣的,Osamu Masuko認為儘管目前Mitsubishi將研發資源完全投注在Crossover等休旅車系之上,但由於與Renault-Nissan的結盟將日漸穩固,實在也沒什麼理由捨房車產品而不顧,因此未來若透過集團共享的模式推出新世代Lancer,也不是多麼不可思議的事情,也就是說既然表定2020年Mitsubishi將開始共用Renault-Nissan集團資源,到時候滿滿的房車平台任Mitsubishi挑選,所以最快到這時候,次世代Lancer就可能有譜了。

台灣本地為數頗多的Lancer與Evo迷們,是不是開始感到有點口乾舌燥腎上腺素激增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