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14, 2017

為BMW M6 GT3賽車開場曝光!第18號BMW Art Car將於澳門現身!

GT賽事本周末焦點:四輛BMW M6 GT3賽車將於11月18-19號在澳門東望洋賽道所舉行的FIA GT世界杯賽事中,與各路人馬同場較勁,為吸引更多熱血車迷親臨現場,BMW將在現場同步展出由中國多媒體藝術家曹斐所設計的第18屆BMW Art Car,為賽事開場暖身。

除了新一代BMW Art Car之外,還有三輛同型BMW M6 GT3賽車將在這條狹窄的都會賽道上競爭廝殺,這四輛賽車將由三位東望洋賽道經驗豐富的車手以及一位V8超跑錦標賽常勝軍分別駕駛,在現場充滿故事性的精采賽事之外,M6 GT3Art Car的首度亮相預計將成為注目焦點,Art Car系列活動在2017年勢必更加精彩。

今年年初John Baldessari的BMW M6 GTLM Art Car曾在Daytona賽道展演,緊接著在澳門登場的則是藝術家曹斐作品,喜歡BMW賽車的 的讀者朋友可別錯過第18號Art Car的精彩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