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13, 2017

Volkswagen擴大加碼南美區投資 並計畫推出全新小型休旅車

Volkswagen最近加碼在南美地區的投資計劃,打算在阿根廷投入超過6.5億美金建造新工廠,最快將在2020年推出一款符合當地市場的嶄新休旅車,並在未來的10年內推出包含皮卡車型在內約莫20款新車型。

Volkswagen表示南美地區的豐富資源與較低的生產成本能提供新款SUV車型最佳的生產條件,自從宣布品牌史上最大的策略計畫後,除了南美新工廠的投資外,緊接著在明年將於巴西推出7人座版本的Tiguan,以及與Skoda Karoq同級距的全新小型SUV同樣是此計畫的重要一環。

這輛全新的小型休旅極可能搭載在地生產具備150匹馬力的1.4升TSI引擎,或另一具馬力更大且具備汽缸間歇技術、可變幾何渦輪及先進增壓科技之1.5升TSI引擎,雖然外型還未曝光,但外媒猜測應與先前發布的T-Roc擁有類似的外觀設計。Volkswagen CEO說到,2025年前的策略計畫實行將會替品牌在國際市場上打下良好的成長根基,因此南美地區將會發揮重要的戰略角色,接下來就準備看看Volkswagen在這幾年內的廣大車海戰術會不會因而奏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