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12, 2017

哥吉拉級的霸氣─新年式Infiniti QX80於杜拜車展正式亮相

日前已預告多時的全新年式Infiniti QX80,隨著杜拜國際車展開展,正式同步亮相,基本上改變不大,依舊有著壯碩無比的身軀。

Infiniti旗艦LSUV─QX80,基本上就是一款適合中東、北美與中國等市場的全尺碼SUV,將近5.3m的車長,可提供完整且寬敞的七人坐乘坐空間,身為家族旗艦,座艙內當然是僅可能的採用高檔材質,並以手工方式作鋪陳,在新年式車款上進一步地提升質感;同時在新年式車款上也配有PFCW車輛追撞預警系統等完整的駕駛輔助科技,以符合時代所需。

至於在動力系統部分,仍搭載5.6升的自然進氣V8引擎,可輸出400hp最大馬力與560Nm最大扭力,搭配七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外觀部分,則是經過重新修飾後,顯得更有現代科技感。

全新QX80將在2017年底於日本九州正式開始投產,預計在北美、亞洲與中東等市場販售;自2016年以來QX80全球銷量達20708輛,約佔Infiniti全球總銷量的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