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11, 2017

雙輪AMG GT R現身!AMG聯名限量Rotwild R.S2單車要價7,109歐元

於素有綠色地獄之稱的德國紐伯林賽道締造7分10秒92優異成績的Mercedes-AMG GT R,為了彰顯此傲人紀錄,特別推出了獨有的消光綠車色,但在此光鮮亮麗的背後下,需要的是1038萬以上的代價。但如今,你可以相對便宜的售價擁有AMG GT R的精神,7,109歐元的代價,心動了嗎?

容許我再把話說清楚一點,這7,109歐元的售價,是知名的Rotwild單車品牌所推出的AMG GT R聯名款R.S2限量單車,可說是AMG紀念50週年的系列商品之一,也因此僅限量50輛。毫無疑問的,此輛限量款的Rotwild R.S2單車,外觀採用相同的消光綠車色,並使用輕量化的碳纖維車體,搭配大廠Shimano的碟煞、變速器、鏈條、曲柄等配件。

而7,109歐元的售價,也是取自於AMG GT R於紐伯林賽道所締造的7分10秒92成績而來,雖然挺具紀念意義,但換算厚約25萬台幣的代價,雖然比擁有AMG GT R還便宜,但這價格擁有一輛單車,對於一般庶民而言,應該還是如天價一般的遙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