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10, 2017

這不是Evoque!陸風X7「勁越」小改款登場!

全世界車迷的眼睛業障重?這不是Evoque!這不是Evoque!這不是Evoque!中國品牌陸風汽車日前發表旗下暢銷話題車款X7小改款之X7「勁越」,依舊跳脫不了Range Rover Evoque的身影。

姑且不論兩大品牌之間的專利權爭奪戰,僅就新車的角度來檢視款X7「勁越」這台車,車身外觀如同官網文宣貼切地敘述「動感車身線條,時刻換發照人光彩,讓你成為閃亮風景」;X7「勁越」提供全景尊享版、全景尊貴版及全景至尊版三個級距,除了提供八種顏色車身烤漆外,並將水箱護罩及車燈造型重新設計,並標配了運動化雙出排氣尾管、電動可收折加熱除霧後視鏡及全景式電動天窗,其中全景尊貴版及全景至尊版輪圈升級放大至19吋鋁合金輪圈。

車室部分則將內裝重新修飾,將多功能方向盤、人體工學六向電動座椅、10.2吋多媒體影音系統、電子自動防眩車內後視鏡、衛星導航、Stop-Start怠速熄火系統、電動收闔尾門等列為標配,而全景尊貴版及全景至尊版另標配了加熱座椅、360度環景顯像系統;唯獨全景至尊版標配了PM2.5空氣淨化器。

安全配備方面,X7「勁越」搭載了兩具輔助氣囊、ABS防鎖死煞車系統、EBD煞車力道分配系統、ESC車身穩定系統、TCS循跡控制系統、HAC上坡起步輔助系統、PBA緊急煞車輔助系統、HDC陡坡緩降系統、CBC彎道煞車控制系統、BCM車身墊子控制系統、定速巡航、自動停車輔助系統等多項配備。

動力方面,X7「勁越」搭載1.5升GTDI汽油引擎,搭配八速自排變速系統,可輸出120kW/5,400〜5,700rpm之最大馬力與250Nm/ 1,500〜4,000rpm之峰值扭力,官方公布之油耗數據為8.9 km/L。極速可達175km/h。

 

售價方面,全景尊享版12.98萬元人民幣、全景尊貴版13.58萬人民幣及全景至尊版13.98萬元人民幣。

最後放上Range Rover Evoque本尊讓大家看看兩台有多像!
最後放上Range Rover Evoque本尊讓大家看看兩台有多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