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06, 2017

加全套LED燈也能出特式?─Toyota於日本推出 C-HR #LED Edition特式車!

為跟上小型跨界休旅車風潮,Toyota推出了可說是史上最新潮的C-HR,就在第45屆東京車展期間,Toyota無預警在車展中發表了C-HR #LED Edition特式車,僅限日本地區生產販售。

C-HR #LED Edition以原有市售C-HR為基礎,誠如車名#LED開宗明義地說明重點,其頭燈採用雙光束LED燈源、LED日行燈,並升級為序列式方向燈,於頭燈眉角處還標示了Toyota C-HR字樣,尾燈也經過重新設計,全數換上LED燈。

車身外觀部分,C-HR #LED Edition提供了四種單色車身及四種雙采車身供車主選購,車門也換上其專屬鍍鉻把手彰顯其身分,內裝部分則提供了黑色系列及淺棕色系兩種不同風格的搭配,豪華型級距另標配繡有C-HR字樣銘牌的專屬地墊。

C-HR #LED Edition自2017年11月2日起正式接單販售,售價則自2,540,400元日幣起至2,929,200元日幣。而在台灣,相同的LED頭尾燈於販售尊爵版即為標準配備,只是較低階的兩款車型未配置,所以台灣也能來個#LED Edition,說不定也能多增加一些銷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