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04, 2017

誓言奪回最速寶座!Hennessy Venom F5官方數據公佈

關於量產最速的寶座,始終是全球超跑車壇的話題,而在日前不願被Bugatti與Koenigsegg搶去光環的Hennessy宣告將要重返龍頭的消息後,終於在今年的SEMA秀上,展出了最新代表車款,Venom F5。

目標時速300英里(約為482km/h)而來的Venom F5,搭載了碳纖維底盤與車身,並盡量流線話降低風阻,並與Pennzoil油品合作,讓其所搭載的雙渦輪增壓V8引擎與七速單離合器變速系統的動力組合,有著超過1600hp的最大馬力,對應1338kg車身重量,讓其可在10秒內完成0-300km/h加速,比當前的F1賽車更快,而0-400-0的極加速與極減速成績,Venom F5更自信滿滿的可在30秒內完成,足足比對手Agera RS快上6秒多,但這是目前仍為官方公布的成績,似乎並非為實測數據,也缺乏公正單位的認證,要奪回這全球最速寶座,Venom F5應該還要多一點說服力。

但無論如何,光是此動力輸出就已讓人流足口水,而擁抱此驚人動能的代價,則是需要超過160萬美元,且僅有24個機會。要於道路上俾倪一切,你不僅要夠有錢,手腳也要夠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