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04, 2017

完整收藏McLaren P1!富二代的終極耶誕禮物出爐

還記得去年McLaren曾推出過旗下P1超跑的兒童版電動車嗎?受到極大歡迎之後,這次McLaren再度故伎重施,且此次更加碼演出,除了兒童版電動車以外,還有學步車、模型車與遙控車同步出爐,要讓一家人擁有最齊全的P1陣容!

首先為新推出的P1學步車,為了讓三歲以下孩童發展下肢肌力,當然沒有搭載任何動力系統,推進力道就是小孩的雙腿,售價為35.99英鎊,應該可以說是最便宜的P1!

若孩子的年紀再大一點,可以操作移動的車輛,那P1兒童電動車是更好的選擇,搭載電動馬達驅動,為了確保安全,極速控制在4.8km/h,售價則為219.99英鎊。

若孩子再大一些,超過10歲以上,想要以模型的方式收藏P1,那McLaren也推出了Tecnomodel 所設計打造的P1模型,但售價更高,達到345英鎊。若上述的選擇都還不能滿足挑惕的下一代,一系列的P1遙控車,當然也可以列為耶帶禮物的選擇清單中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