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04, 2017

小勞勃道尼出意見!SpeedKore打造獨一無二的初代野馬

雖然年度的SEMA改裝大秀已於日前落幕,但展中仍有不少車款值得被車迷關注一番,其中由美國好萊塢知名男星Robert Downey Jr.(小勞勃道尼)與著名汽車改裝廠SpeedKore聯手打造的此輛1970年第一代Ford Mustang,即為最佳例子。

此輛初代目Mustang乃是SpeedKore受Robert Downey Jr.邀請所打造,融合了當代造車科技與原創精神,外觀上換上了碳纖維打造的車身鈑件,如引擎蓋、前後保桿、前後擾流板等處皆是,並運用相當特殊的焦糖色塗裝,具有濃厚的復古情懷。

而在碳纖維引擎蓋下,換上了Ford Performance的5.0升V8鋁合金引擎,搭配Stage 2 Ford Performance/Roush機械增壓系統,雖無公佈引擎輸出數據,但可以確定的是銜接的是Bowler T56變速系統,後軸更有Detroit Speed 9吋差速器等配置。

座艙內則換上Gabe’s Street Road Custom Interiors此工房發揮設計功力,針對經典的雙翼展中控台與中央鞍座處包覆了高檔皮革,並換上兩張桶型座椅,充分延續外觀的復古運動風格。

此輛獨一無二的Mustang絕對讓許多野馬迷垂延三尺,但要如何擁有?走一趟SpeedKore,你應該就會有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