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02, 2017

不給糖就搗蛋! Ares Design X-Raid改到連老媽都認不得!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是孩子們最期待的慶典活動之一,除了可以打扮奇裝異服遊行踩街外,重點是不需表現優異獎勵的就能夠理由充足的向所有大朋友討糖,而美國知名改裝車廠Ares Design於2017年萬聖節前夕,將Mercedes-AMG G 63當作自己的孩子般裝扮成X-Raid,目標瞄準車迷們敲門討糖。

G-Class向來以剛硬線條深受許多車迷喜愛,就連眾改裝廠也鮮少對它做大幅度的改變,然而Ares Design這回可說是徹底跳脫過去大家的習慣,以AMG G 63為基礎進行徹頭徹尾的重度改裝,將G-Class方正的車身外觀被圓潤線條所取代,搭配霧黑保險桿、燈罩、車側踏板,穿上Ares Design為他訂製的22吋鍛造輪圈大鞋,車身尺碼放大至長5,000mm、寬2,850mm 高2,200mm。

同時,鈑件改用新型碳纖維和鋁合金輕量化打造,車重減少了200kg,而經過Ares Design精心裝扮後,X-Raid雖然保有AMG G 63原本的越野性格,但外表卻已經讓人幾乎看不出來有任何G-Class的影子,這回真的是改到連老媽都認不得了。

不僅外觀,就連內裝部分,Ares Design也為X-Raid設計了全新座艙,中控台也原本設計有所部同,並配上專屬方向盤、Nappa皮革內飾、Ares Design銘牌及後座兩個獨立的VIP座椅;動力方面,X-Raid搭載5.5升V8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提升至760hp,極速可達250km/h。

 

Ares Design表示,X-Raid目前僅開放接單生產,售價方面則尚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