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30, 2017

「Science of Speed」的Acura NSX夢幻改裝計畫!

Honda NSX〈在北美以Acura品牌販售〉在台灣一度因一場意外而引發熱烈話題,如今事過境遷,台灣配額還沒增加,但在海外,眾改裝廠怎會放棄改裝這輛話題跑車,在美國最盛大的SEMA改裝車展中,「Science of Speed」便提出了「Dream Project」夢幻改裝計畫,讓NSX變得更為兇悍!

首先,「Science of Speed」為NSX配上了全套碳纖維空力套件,包括:前側擾流翼、車側擾流管道與車尾擴散器,再加上固定式大型尾翼,塗裝部分選擇了原廠的Andaro Nouvelle藍,但在車頂的部分改以光澤黑相搭,靈感則是來自第一代的NSX,再配上車側下緣的彩繪橫貼,競技感媲美GT3廠車。另外胎圈組則是配置Advan GT Premium鍛造鋁圈,尺寸為前20x9J、後:21x12J,搭配倍耐力Trofeo R性能胎,制動系統也升級Brembo碳陶瓷纖維部品,以對應升級後更強的動力。

提到動力,進、棑器系統都換上了「Science of Speed」的升級部品,以及換上全新的強化中間冷卻器,讓最大馬力提升了31hp至610hp,扭力也增加了31 lb.-ft至507 lb.-ft〈約687Nm〉。另外,懸吊系統也換上iLIFT氣壓式懸吊,並且搭配高速車高降低系統,可在高速行駛時提升穩定性。

最後在車室內部分,大量使用黑色真皮、麂皮與藍色烤漆飾板搭配,當然也可以讓客戶客製化搭配喜歡的配色與材質,另配有Racaro賽車椅與「Science of Speed」專用滑軌,以及gaugeART的OLED多功能抬頭顯示器,同樣可以增加競技氛圍。

Science of Speed」是一家專精於改裝NSX的改裝廠,擁有豐富地改裝第一代NSX經驗,「Science of Speed」希望可以將27年所累積的經驗也發揮在最新一代的NSX上,讓新NSX車主同樣可以享受改裝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