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25, 2017

【東京車展】概念車與限量車齊出招!Subaru刷車展存在感

面對著將於10月27日正式開展的日本東京車展,地主代表隊之一的Subaru當然卯足全力參展,展出主角除了日前公佈的BRZ STI Sport限量車款以外,更包含Viziv Performance的概念車、WRX STI S208等話題車款!

首先於Viziv Performance身上,宣示了Subaru未來新世代性能房車的雛形,可說是下世代WRX的預覽,透過六角形水箱罩的帶領,展現Viziv Performance的品牌基因以外,其他如大面積的前氣壩、C型尾燈燈型、大幅外擴的輪拱等設計,也延伸當前的品牌設計元素,並加以誇張化處理,雖然與未來的量產車型會有所差異,但也不難看出下世代WRX的設計走向如何。

日本市場專屬的WRX STI S208,搭載2.0升渦輪增壓直列四缸汽油引擎,具備324hp最大馬力、可調式Bilstein懸吊系統的硬底子功夫以外,外觀也換上了19吋輪圈、後尾翼、前下擾流等,除了提供WRC藍、珍珠白兩車色以外,還可選擇Cool Grey Khaki此全新車色,並搭配NBR Challenge此以耐力賽為名的外觀套件,大型尾翼、碳纖維車頂立刻附上,營造更豐富的競技味。

至於先前我們曾經報導過的BRZ STI Sport,則確定僅生產100輛,外觀除了與WRX STI S208相同的Cool Grey Khaki車色塗裝以外,同時搭配18吋輪圈、Sachs避震器等套件,不過動力系統維持原有配置,2.0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具備197匹最大馬力,應為車迷感到最扼腕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