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23, 2017

五彩繽紛、台灣始終無緣─Nissan Cube「Deco Cube個性彩繪車貼」限量發售!

一度曾有機會引進台灣的Nissan個性小車Cube,自上市以來深受民眾喜愛,日前日本Nissan特別發表了「Deco Cube」特式車,提供三色線條彩繪貼膜及五種不同風格的配色車身供車迷選購。

「Deco Cube個性彩繪車貼」是採紅、藍、白三色混搭的直線彩繪貼膜,可貼於車頂、後視鏡、油箱蓋、後座車及窗外緣等外觀部位點綴。並可選擇Suomi藍/珍珠白、Aquamint綠/珍珠白、深巧克力/珍珠白、珍珠白、亮白等五種烤漆車色做搭配。

而「Deco Cube個性彩繪車貼」僅限量推出400組,於2017年10月18日起於日本開始販售,加購價為12.3萬日圓,此外,未記念推出「Deco Cube個性彩繪車貼」,Nissan另推出網路抽獎活動,凡現有Cube車主都可以上網登錄,就會抽出50位幸運者,贈送車門彩繪貼紙,讓現有車主也可以為愛車點綴。

Cube在多年前曾一度考慮引進台灣,甚至在台北車展亮相過,但策略一向保守的裕隆日產汽車,最後在成本考量下未引進,使得台灣消費者僅能透過貿易商引進這款Nissan最具個性的小車,相當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