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18, 2017

Porsche 718 Boxster/Cayman新增高性能GTS版 外觀動力全面進化

在即將邁入2018年之際,Porsche在新年式的718 Boxster/Cayman GTS車系增添性能更強悍的GTS車型,動力、內裝以及外觀皆有不小幅度的提升,目前在歐洲市場率先上市,其餘地區則要到明年第一季才有機會一親芳澤。

新款718 GTS車系在外觀上則帶來更性能化的車身套件,除了換上更加動感的前保桿造型,頭燈也一併置換成具性能味的燻黑款,車門側則增加了GTS字樣,並將輪圈更換成更具張力的20吋黑色鍛造款,另外標配主動式懸吊後車身高度也再降低10mm,車尾底部則加入了後擴散器功能,並將排氣管改為置中的黑色式樣。

內裝部分包括方向盤、中控台、皮椅等多處採用更高規的Alcantara皮革包覆,並配置了Porsche Sport Chrono計時套件,為了提供車主更貼近賽車般的體驗,還有專用的賽道測時app供車主下載,透過軟體可分析車輛在賽道上的時間與相關性能數據。

動力部分雖沿用4缸2.5升渦輪增壓引擎,不過動力卻一舉提升至365匹馬力,扭力峰值也從S版的37.7 kgm提升至43.9 kgm,0-100 km/h的成績縮短至4.1秒,最高極速可達290 km/h,另外為了強化操控性能,除了標配有主動懸吊外,還配置PTV扭力分配控制系統,並在後軸部分裝了一組機械式差速器。

歐洲地區現正開放預購,718 Cayman GTS售價為59,866歐元起(約新台幣215萬元),718 Boxster GTS為61,727歐元起(約新台幣222萬元),其餘地區則要到明年第一季才有機會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