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16, 2017

瑞典神秘轎跑搶攻性能領域 Polestar推出影片預告將強勢出擊!

原隸屬Volvo旗下性能品牌的Polestar最近釋出一支預告片,藉由高張力的車體線條帶出其具備不容妥協之性能表徵,並將在17日替這款極為神秘的雙門跑車舉辦官方發表。

根據國外媒體所推測,這次Polestar發表的車款將會是一輛高性能的雙門轎跑,車體採用大量的攤纖維材質製造,並採用油電混合的動力系統,據傳最大綜效馬力將突破600匹,0-100 km/h加速將不超過4秒,雖然目前僅能透過官方的神秘片作猜測,但應會採用Volvo旗下的雙門跑車做基礎加以改造,接下來就等明天的正式發表後才能揭露其全貌。

雖然這款高性能油電轎跑的話題十足,但自從Volvo於今年宣布將Polestar獨立成為另一性能子品牌後,受限其生產規模發表後最快也要在2019年才能交車,所以明天發表後到上市前仍有修正規格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