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04, 2017

乖寶寶變身壞男孩! 二代Nissan Leaf Nismo預約東京車展見!

Nissan昨日在活動會場上正式揭露二代Leaf 以及Nismo版概念車,從圖片中可看出Nismo版經由特別設計的空力套件加持後,面容與體態變得更具侵略性,與先前溫文儒雅的環保油電車印象大異其趣!

Nissan首席設計師Alfonso Albaisa說到前代Leaf設計的過於保守,使得受歡迎程度不如預期,二代將會把整體車高降得更低、車身更寬、外型更動感,為的就是吸引更多消費者的關注,外觀部分將原先的梯形頭燈改為水平設計,如此一來眼神看起來更為銳利,Nismo版本則換上更具侵略性的前保桿,側邊也換上專屬打造之鋁合金輪圈,同時避震器的設定將更為硬朗以及更低的側裙,車尾則裝上一組顯眼的後擴散器,中央還配置有如F1賽車般的紅色LED霧燈,整體搭配起來的視覺感受將更具運動跑格。

二代車型除了風格的轉變外,性能也一併調整的更具競爭力,透過變更電腦的動力輸出後全速域的加速感將更有衝勁,但細節到底如何只能等到10/25在東京車展正式發表後才能揭曉,另外先前謠傳以Leaf為基礎開發而來的全新SUV有可能會一併現身會場,就請車迷們再耐心等待一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