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Sep 25, 2017

為碾平地表而生─Shelby Raptor登場

在台灣,到了日前才開放Pick-up皮卡後座可載人之法令,但在美國Pick-up根本就是它們的基本國民車,其中又以Ford的F Series最受歡迎;而以專門改裝Ford旗下車款聞名的車廠Shelby,近日發表了新作品,以Ford F150 Raptor為基礎升級的Shelby Raptor 2018年式,並將限量生產500台。

外觀上,將Raptor重新設計了前後黑色鋼材保險桿、LED燈組、Shelby字樣車斗飾板、Shelby字樣彩繪、及BFGoodrich KM2 35 / 12.50R18 大腳輪胎組、兩組備胎及固定座。

內裝部分,則將前座升級為訂製黑紅雙色跑車皮革座椅、方向盤使用了真皮及碳纖維材質包覆、並於前座頭枕、中央扶手及專屬地墊繡上Shelby Raptor字樣浮雕,手套箱上鑲嵌Shelby Raptor獨家銘牌,讓整台車輛從裡到外都充滿了戰鬥氛圍。

最重要的部分,是ShelbyRaptor原有的3.5升雙渦輪 EcoBoost V-6引擎之動力輸出全面升級,可輸出525hp之最大馬力與610 lb-ft(84.3kgm)之峰值扭力,足足提升了75hp、100 lb-ft之動力,並且搭配十速自排變速系統。同時換上了升級版的軟硬可調式避震系統,以及底盤保護套件,讓它不僅動力猛爆,更有著強悍的越野性能,足以輾平地表每一分崎嶇。

Shelby Raptor 2018年式將僅限量生產500台,並提供三年/36,000英哩里程保固,目前已正式開放接單販售,售價為117,460元美金。

本站連結:https://goo.gl/u2nfr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