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Sep 11, 2017

為慈善追加,獨一無二的Ferrari LaFerrari Aperta以830萬歐元拍出

為慶祝躍馬品牌成立70週年,Ferrari法拉利將拍賣一輛獨一無二的LaFerrari Aperta,以行動支持拯救兒童基金會(Save the Children)的國際教育慈善項目,將本次拍賣所得全數捐贈予拯救兒童基金會(Save the Children),傾力協助孩童教育的發展。最終這輛別具意義的LaFerrari Aperta,以驚人的830萬歐元拍出!

RM Sotheby’s合作的Ferrari - Leggenda e Passione拍賣會,於9月9日在滿載傳奇記憶與輝煌榮耀的義大利Fiorano賽道舉行。這場拍賣會是歷史上最精彩的單一品牌汽車拍賣會, 同時也將成為Ferrari法拉利於馬拉內羅所舉辦的70週年慶典的高潮。

這款專為熱情的Ferrari法拉利所打造的70週年限量版LaFerrari Aperta,是著名的Ferrari法拉利馬王LaFerrari混合動力敞篷版,擁有超凡的性能與最極致的駕馭感受。

此次參與拍賣的LaFerrari Aperta是在原先限量生產的209輛之外,再另外追加的第210輛,擁有獨一無二的車身設計,外觀採用絢麗的金屬红色(Rosso Fuoco),引擎蓋及車尾上則有兩道金屬白色(Bianco Italia)的賽車條紋。內裝設計採用了黑色Alcantara和碳纖維材質,與座椅上的紅色皮革飾條及紅色縫線相得益彰,充分凸顯出這輛LaFerrari Aperta所代表的非凡意義。

而最終這輛LaFerrari Aperta就以830萬歐元的價格拍出,收益將用在改善全球120國家弱勢兒童的教育發展;在此之前,為幫助義大利震災之災民,另一輛LaFerrari Aperta則是以700萬美元拍出。

除了別具意義的LaFerrari Aperta,在這場慶祝Ferrari 70周年的拍賣會中,另有幾輛特別的車款賣出,包括有日前在日本被發掘,獨一無二、鋁合金製的365 GTB/4以180萬歐元賣出,一輛1958年式的250 GT Cabriolet Series I拍出價格為470萬歐元,以及一輛California 250 GT SWB的拍出價格則是驚人的790萬歐元。
 

本站連結:https://goo.gl/cYNb5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