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Sep 05, 2017

超可愛,Honda第二代N-BOX全新上市!

Honda N-BOX自2011年推出以來好評不斷,日前Honda發表全新第二代N-BOX,於2017年9月1日起正式接單販售。

全新第二代N-BOX外觀承襲原有盒狀造型,搭配重新設計的LED頭燈,車身烤漆顏色多達22種組合,輪圈也有14吋及15吋兩種選擇,全車約九成的零組件經過輕量化後,讓車重減輕了80kg。

車室部分則有米白色系及酷黑色系兩種主色系選擇,設計團隊將引擎精緻化縮小體積,並將後側滑門厚度變薄,加上四張座椅可獨立滑動收合,造就出更寬敞的車室空間,足以放置非折疊式的腳踏車,或是未收合的嬰兒推車,甚至身高140cm的小朋友能夠在車室內站立仍有充足的頭頂空間,車內還設置了多達19處諸如方形杯架、面紙盒、傘盒、化妝品盒、座椅扶手掛勾等貼心實用的置物空間。

動力方面,N-BOX搭載i-VTEC引擎搭配CVT無段變速系統,可輸出58hp(43kW)/7,300rpm之最大馬力與65Nm/4,800rpm之峰值扭力,官方公布之油耗數據為25.6~27km/L。

配備方面,N-BOX將Keyless啟動系統、觸碰感應門鎖、全新「Honda SENSING」、CMBS碰撞緩解煞車系統、ACC主動巡航系統、LKAS車道維持輔助系統、後座安全帶警示燈、AHB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HAC上坡起步輔助系統PM2.5除塵過濾器等列為標配,另可加價選購車側氣囊、感應式電動車門、車側自動台階、除靜電系統等貼心配件。

全新第二代N-BOX於2017年9月1日起正式接單販售,售價為1,385,640元日幣~2,080,080元日幣。